close

那天下午星巴克裡
我發抖的雙手按下最熟悉的電話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會這麼快的
五年的感情不會這麼快淡
電話響了你接了
然後是真的
不是誤會不是錯看你真的另結新歡了
一個人坐在星巴克
強忍著眼淚
張小弟過來的時候我還力持鎮定的想聽他說話
但嘴角卻不受控制的顫斗
她輕輕的一句妳怎麼了?
讓我臉上的面具不受控制的瓦解
我就在咖啡廳裡哭濕一張又一張的面紙
不知道哭了多久
我只知道我撐不下去了
張小弟帶著我從東區一路飛回我家

張小弟為了找錢包先回去
一個人在家裡
一大瓶伏特加兩瓶雪碧
一杯接著一杯
心擰著有種說不出的痛,身體周遭只覺得涼
打電話給妮講了10分鐘
然後窩在你給的搖椅裡已經沒有你的味道了
既不能讓我安心也不能給我任何安慰

小弟來了
你也上線敲我,你說
你交女朋友了1/22號
抱歉沒有第一時間跟我說
我發了狂的大哭出聲
沒命的問是誰是誰是誰
你說
黃圓媛
這個讓我們一開始吵無數架
讓我吃多少委屈的名字瞬間炸斷我的理智線
哭著大罵哭著搥打自己哭著搥打地板
怎麼樣也不能減輕一點我的心痛
身體一點知覺都沒有
第一次知到心痛竟然可以如此巨大
為什麼是黃圓媛?
在我為他生氣時
你跟我保證不喜歡不會有感覺一輩子不可能的人!
那我們之間一切
你跟我說的到底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還有什麼是我可以相信的?

張小弟抱住失控的我
替我結束與你之間難堪的對話
等我安靜下來
陪我一杯又一杯的狂灌

我一下笑一下哭

累了就喝酒存心讓自己醉
在廁所狂吐
然後抱著張小弟睡
但心裡還是冷的
快四個月
再一起整整四年10個月的他
已經牽別人的手了
在我還無法放手去接受另一段感情時
說自己改變了已經可以追別人了
就在我差點相信他媽媽說的話的時候
其實已經早就過去了
而我晚發的悲傷
比我預期中還要猛烈的襲向我
把我捲入黑暗

i'm not fine,我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