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MSN上說:我想早一點睡
個人訊息是:i am over you

不到半小時以後
我的硬碟就over me了
五年多的回憶也跟著一起over me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只覺得隱約有甚麼巧合或暗示在裡面

只是千萬沒想到的
是我還笑得出來
想當初一顆power就可以惹哭我
上班族就是不一樣...

我要記念一下我這台爛貨!
他陪了我四年
壞了N次
cpu是intel P4 3.0五年了依舊很勇健
ram只有512 之前加了一條256不到半年就不能開機了
所以最後依然是512
DVD光碟機...爛爛的,而且還是別人給我的
我本來的號稱是combo機但是卻永遠讀不到DVD!髮客
還有磁碟機~她出場次數好少~應該兩隻手數的完!
雖然我不知道他現在倒底怎樣了但是如果壞了我會很生氣!
畢竟它一直都在好吃懶做怎麼可以壞
螢幕換了一次~本來是個爛貨後來換成三隻鳥
顏色明顯比較鮮豔
最經典的是power
第一顆不到半年就瓦數不足開不了機
隨即換了第二顆
第二顆好安靜,還是七盟的
但不小心被我熱插拔幸好主機板沒事...於是換了第三顆
第三顆在我搬家時莫名其妙的陣亡了!
說實在壞什麼我都可以接受,但搬個電腦會壞power!!!!我不接受
因為真的太氣我還哭了!想到就覺得智障
但是還是要換第四顆
第四顆用了一年多吧
每次開機都要把所有電線都拔起來讓主機專用
才可以順利開機!不然他就是不理你
我早就預料他大概壽命不久已
但想不到他還沒死硬碟竟然先掛點了.....
說到我的硬碟
seagate的250G五年保
剛剛好五年就掛了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我希望他下次可以誠實一點不要再跟我說什麼保固期了
就說使用期限五年!
這樣我也好在他過期前先備份一下

現在
拜拜了~親愛的爛貨
雖然你很爛
但你也陪了我很久!在此由衷感謝你
現在是一代新人換舊人的時刻了
要買筆電還是桌機呢???

你說呢?

對了
在此感謝一下一路上幫我維修過電腦的所有善心人士!
也謝謝我的爛電腦~讓我電腦常識一日千里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