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操場練活動
操場空空的,連運動的人都很少
幾乎看不出來昨天晚上擠滿很多人,為了蘇打綠
有一點喧鬧後寂靜的感覺

昨天晚上是我第一次聽蘇打綠唱現場
兩百多的票算是很便宜很便宜剛好又在淡江
排隊排了一下還有免費可樂可以喝好爽
其實關於有人嗆蘇打綠商業化還是誰贊助怎樣我一點也不關心
有免費的贈品還有很便宜的票很好耶

說實在我聽完演唱會真的好感動
青峰講話太好笑卻也很感性
唱的歌很輕也很有威力

二年前剛接觸蘇打綠
那一陣子發生了煩心的事讓我心情很不好
跑去漁人碼頭堤防坐著海風吹了兩三天吧
看著海面突然想到"是我的海"然後慢慢的在心裡唱這首歌給自己聽
紛紛擾擾的情緒忽然平靜了
現在想到還是會感動
所以我愛上蘇打綠

還有我深深愛著的"左邊"
我一直在等著這首歌結果不再歌單裡
旦倒數第二首安可曲青峰卻說想要自己點來唱
當然不可能是我念力有多強
我只能說我很幸運

演唱會完到台上給團員簽名握手
青峰的手出乎意料之外的大且粗
緊握的手還有真誠的眼神真的讓我很感動
讓斷流懷疑青峰愛上他(你真的是想得美)
很想講些什麼但我只能說謝謝

謝謝你們

唱歌給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