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夜路的時候
要把鑰匙藏在手中間--遇到壞人隨時可以戳他
發現有人走在你後面ㄧ定要隨時回頭--讓他知道你有在注意他
如果可以在熱鬧的地方讓對方超過你--讓他保持在你視線之內
遇到車禍千萬不可以上對方的車--避免假車禍真強暴
務必逆向走路--才可以看到撞你的人
還有隨時放一把水果刀在背包!

進電梯時

如果只有你在電梯裡後來有個男人要進來寧願出去坐下ㄧ班
回到家要等電梯關門才可以走進家門口--避免有心人知道你住哪
還走再怎樣都不可以走樓梯--很多變態都是在樓梯間行兇的

叫外送快遞瓦斯水電工時
最好找有認識的--固定瓦斯行
如果可以最好找人陪你在家等
如果是女生的家可以放雙男人的鞋在門口--雖然會被鄰居誤會
在他進門時最讓讓他看到你在講電話(噢~送瓦斯的來你稍等依下)--如果出事了至少有人知道出事時間還有可疑人物

不要在不熟悉的地方和異性獨處
等紅綠燈不要排再第一個
騎機車背包項鍊都要藏起來
腳底長痣要快去看醫生可能是癌症!  詳情請看 

===========================================================

講了著麼多你門一定覺得我有被害妄想症
其實我沒有事我的朋友有
這些大部分都是他跟我說的而且他真的有放把水果刀在包包
腳底長痣也有去看醫生
但自從我在捷運上遇到變態跟蹤後我也得了被害妄想症
妄想症的範圍非常大還有很多沒有講到
雖然妳們可能覺得想太多
還有很多點太智障
但是有時候被害妄想症可以救你ㄧ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