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
我跟別人推薦蘇打綠時根本沒人知道她們是哪位!
(雖然別人跟我推薦時我也不知道它是哪位)
而且還為了蘇打綠跟夥伴吵了一架
因為我一直聽蘇打綠沒聽光良
(真的很無聊!)
在KTV唱是我的海還被同事說"這是什麼冷門的歌"
算了~你不懂的拉!

但現在他們默默的紅了
大家MSN在那邊小宇宙小情歌我都有發現!
當然新專輯還是很正點
青峰還是帥到讓我頭很暈
但不管是什麼變成流行就會顯的有一點俗
所以我有一點慌張

但我還是會支持蘇打綠100年直到他變成像披頭四之類的經典
也有可能退流行!我希望不要
但畢竟年輕人很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