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將這種事!
牌技30%運氣70%
麻將之神向來對我不好也不壞!所以不會胡大牌也不會輸大錢
但昨天
麻將之神對我微笑了!麻將之神我愛你!


昨天是吉利頂樓場老牌桌首次開張
場主媽媽竟然切了四盤水果讓大家邊打邊吃...貼心滿分
一開始我輸28點
但馬上胡了個 哩咕單吊發財三花還抓抓莊家連一 共42點
有句話叫"一把就回來了~"果然是不變的真理。
第二雀更誇張
天聽中洞莊家自摸(八條),一把63點大家臉都綠了!
真是神奇
想不到我人生中也有胡天聽的一天!!!


備註:

哩咕         8台      :俗稱八對子,有八組兩張一樣的!
單調            1台      :只聽一張牌
發財            1台      :紅中,發財,白板 只要有三張一樣的都是一台
莊家連N 2N+1台   :例如莊家連3就是 2*3+1=7台

天聽 16台   :剛拿完牌就聽牌
中洞  1台   :聽的牌是一砍中間那一張-例如七萬 九萬 聽8萬
三花  1台   :真難解釋啊
莊家  1台   :就是一台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