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 嬉 異 交 一 各 在 日 牧 融  春
 點 戲 次 響 千 站 我 光 神 雪  .
 回 之 元 夢 座 停 們   搭 之      日
 家 後 的   噴 靠 之   上 前      光
     玫   泉 : 間   春
     瑰           色
                 的
                 火
                 車
                 ,
                 而
 


蘇打綠終於要發片了!
在聆聽之前我就可以確定我會去買 
拿到專輯以後
我想我應該會發顫的放入電腦
期待得到12首細膩的悸動

這一首美麗的詩
是不是已經觸動你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