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蘇打綠在TKU辦了校園演唱會
 由於可口可樂贊助所以票價極為便宜加上又在我學校
 因此我二話不說的衝去了!
 這是我第一次聽蘇打綠現場演唱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蘇打綠
 我不是指看到本人!是我以前根本不知道蘇打綠長怎樣
 連整個團體有幾個人我都不知道
 如癡如醉的一個美好晚上
 讓我瘋狂的愛上
 原來唱片跟現場真的不一樣!
 演唱結束後
 有機會上台跟團員握手
 每個人都用溫暖的手緊緊的握住我
 除了歌曲,這一份誠懇也讓我非常感動。
 有點後悔沒去小巨蛋看他們演唱會了
 後來我買了DVD!
 不過DVD畢竟不是現場
 雖然還是很感動但是總覺得少了一點味道
 當下的情感果然只有面對面的人才有可能感受的到
 透過電視電腦再怎樣真實都像是一齣戲

所以
 6/7 台北教育大學
 我還想要再被深深感動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